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学军副院长为文法学部获奖教师代表及获奖学子颁奖

2017年06月15日 11:54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贺春艳)  

近日获悉,我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中喜获佳绩,斩获C类国家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七项、三等奖十二项,B类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特邀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高学军副院长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奖,文法学部刘建新主任主持了颁奖仪式。

 

 

图为高学军副院长、刘建新主任和指导教师代表及学子们合影

 

 

文法学部的老师们为本次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精心组织学生报名、考前讲座、初赛等若干环节,有两名同学从广大考生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在一个多月的备考中,指导老师们从听、说、读、写、译等英语基本技巧和应试方法方面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细致的辅导和培训,两位同学也非常认真地备战。最终,郑耀波、吴琪琳在决赛中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图文高学军副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图为高学军副院长为获奖指导教师贺春艳颁发证书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大学  

上一条:文法学部2017年秋季学期首次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刘贤红副院长为文法学部专任教师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