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11月20日 14:46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熊磊) 112日至3,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和阅读、写作大赛湖北赛区复赛分别在湖北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我院学子在全省60余名高校优秀选手中表现优异,刷新佳绩。李夺同学在全省选手中排名第8,喜获英语阅读大赛一等奖;孙炎炎、向玲同学分别在全省选手中排名第3546名,荣获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系列赛事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国家级英语赛事,并于2018年被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此次大赛共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省60余所各类高校参加,每个学校仅派1名选手参加其中一项赛事。

 

此次比赛自20194月启动以来,由文法学部教师精心组织,先后进行了学院初赛、复赛。报名参赛学生共二百余人,赛事采用线上机试与传统笔试相结合,最后选出三名优秀选手代表我院参加复赛。参赛学子勤于日常,积极备战,专业老师悉心指导,最终我院学子在大赛现场厚积薄发,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刷新了竞赛新纪录,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英语专业素养及风采。

 

 

上一条:我院学生喜获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奖项 下一条: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斩获2项国家级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