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科技学院第四届“外教杯”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05月28日 11:01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黎赟)  2018523日下午2点,由文法学部主办,学院教务部承办的第四届“外教杯”英语演讲比赛暨湖北省独立学院外语辩论赛校内选拔赛在C-4111教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吴琼军老师、王涛老师以及学部部分老师。本次比赛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  

 

比赛分为两部分:即兴演讲+团队辩论。经过初期选拔,共有14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他们都是英语口语的佼佼者。在主持人李凌晨和王首锐同学流畅而简短的英文介绍后,各位选手闪亮开场,他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 展现出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在评委问答环节,各位选手随机应变,各显风采,回答机智巧妙。整个比赛秩序井然,过程中不乏高潮涌现,特别在辩论环节,来自17级的谢宗桓同学言辞犀利,气场强大,让对手输得心服口服。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在场的同学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选手极大的支持和鼓励。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由来自16级英语专业的杨英杰同学获得一等奖,16级李凌晨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赛后,黎贇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简短总结,提出了在英文演讲比赛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同时鼓励获胜选手再接再励,为省级英语辩论赛做好准备,为学校争取荣誉。

通过本次英语演讲比赛, 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在欢笑中收获了自信,更在比赛中学习成长。 通过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之后的省级辩论赛选拔出优秀选手。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校争光!

图为获奖学生合影

 

 

 

 

 

 

 

 

上一条:“第十届大广赛”我院学子喜丰收 下一条:关于举行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四届“外教杯”英语演讲比赛复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