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多名学子在省二十四届外语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3月27日 13:3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琳)近日,湖北省第二十四届外语翻译大赛决赛成绩揭晓,三峡大学科技学院50余名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相较往届成绩大幅度提升。

 

湖北省第二十四届外语翻译大赛由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湖北省外事翻译中心、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能力培训与评估中心联合举办,大赛旨在推动湖北高校外语教学整体发展,促进专业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同时为进一步满足我省日益扩大的对外交流需求,营造良好的对外开放软环境,培养、储备“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所急需的高素质外语翻译人才,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自1994年始办,每年一届,有20多年历史,历届参赛人数总计逾20多万人,是湖北省最权威、最专业、且最具品牌价值的翻译赛事,在全国翻译界享有盛誉。

 

本次大赛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初赛和决赛分别于20171111日和1210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最终共有50人次获奖(非英语专业笔译组40人,英语专业笔译组10人),这一获奖成绩在省内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上一条:我院为湖北省第二十四届翻译大赛获奖学生颁奖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初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