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湖北省第二十四届外语翻译大赛初赛在我院顺利进行

2017年11月13日 16:05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沈琳) 20171111日,我文法学部参与组织的湖北省第二十四届外语翻译大赛初赛与全国其他高校同步开始。此次参加初赛的人数较往年有大幅增加,我院有3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  

 

上午8:30--1000英语专业笔译组和非英语专业B组笔译的测试;上午10:30--1200英语专业口译组和非英语专业B组口译的测试,考试地点在我院C楼的机房。考场上,考试纪律严明,监考老师们恪尽职守,同学们埋首答题,整个考试过程无异常情况发生。

 

   本次初赛圆满结束,预计初赛成绩将于12月初公布,成绩优胜者将参与决赛阶段比赛。再次祝所有的考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湖北省第二十四届翻译大赛初赛赛前辅导讲座如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