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顺利进行

2017年04月12日 16:50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晶) 4月9日上午九点,由我院文法学部参与组织承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赛区的初赛与全国其他高校同步开始,我院近300名学生报名参赛,二十多名老师牺牲周末的休息时间参与了监考和阅卷工作。
 
   赛前,大赛科院赛区组委会的老师对竞赛监考老师和阅卷老师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力保竞赛的顺利进行。考场上,考试纪律严明,监考老师们恪尽职守,同学们埋首答题,整个考试过程无异常情况发生。赛后,阅卷老师们紧锣密鼓地展开评阅工作,高强度地完成了大赛全部试卷的评阅与复核。    

   参办本次竞赛旨在为我院广大学子提供机会检验英语学习的效果,了解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以便更好地学习英语。本次初赛圆满结束,文法学部的老师们预祝广大考生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学部教师受邀参加华中地区翻译教育展 下一条: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前培训讲座如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