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前培训讲座如期举行

2017年03月31日 18:09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贺春艳) 329日晚上,文法学部贺春艳和赵晶两位老师为报名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考生们进行了赛前培训,共有100多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针对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和C类试题的题型变化,两位老师依托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历年考试真题题型入手,全面讲解了所有题型的考试要求,并特别结合新题型做了特别说明。结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官方样卷,老师们在为学生讲解题目答案的同时,分析了相应的解题思路。最后,针对本次竞赛,老师们还给出了赛前复习的备考方案,并就合理安排考试时间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技巧性建议。

 

此次赛前培训让学生充分了解了比赛的性质,比赛的流程及要求,鼓励学生积极备赛,提高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为学生们积累了参赛经验。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多名学子在省外语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