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初赛的通知

2016年12月26日 11:22 点击:[]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为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已开始火热报名中,欢迎我院广大英语爱好者踊跃报名。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科技学院学生请报考B类和C类,其中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详细报名及竞赛流程请下载下方附件查阅。  

报名时间:2016121日—2017131   

竞赛时间:初赛-201749(星期日)上午9:0011:00  

决赛-2017514(星期日)上午9:0011:00  

        竞赛地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赛前请在网络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会有详细地点及座位号)  

咨询电话:赵老师6399533贺老师6399531  

报名后可申请入群,后期培训和通知将在群里发布。  

QQ群号:550704364  


上一条:我院多名学子在省外语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文法学部举办湖北省第二十三届翻译大赛初赛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