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快讯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0年专升本成绩亮眼!录取率超过88%!

2020年09月06日 16:01 点击:[]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专升本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积极响应湖北省教育厅专升本工作的相关政策,申报并获批了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录资格。

目前,湖北省普通专升本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学院专科学子在2020年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据统计,今年我院专科学生报名专升本考试人数195人,录取人数高达172人,录取比例超过88%,普通专升本录取人数占全院专科毕业生总数的50%。

 

 

院简介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创办于2000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由三峡大学举办的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学院位于三峡工程所在地、世界水电之都、中国旅游名城——湖北省宜昌市,与三峡大学同一校园,全面共享三峡大学一流的教育教学资源和优良的校园文化。学院校园占地面积825亩,开设有39个本科专业和13个专科专业,学科覆盖工、文、管、经、法、医、艺等7个学科门类,学院目前有在校生10300余人。

 

就业优势

 

学院打造了与企业无缝对接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构建了基于职业生涯规划的校企合作培养机制,与一批水利、电力、金融、医疗等国有大中型企业及上市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学院共享三峡大学就业平台,定期邀请优质企业来校招聘,同时学院是水利电力行业大型央企定点招录单位,毕业生进入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等电力单位就业人数居全国独立学院榜首,良好的就业质量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赞誉。

 欢迎各位同学报考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以下为湖北省专科专业代码:



上一条:我院再增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0年招生形势喜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