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快讯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16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2016年10月08日 10:20 点击:[]

 

各有关部门:

根据鄂招办[2016]18号文《关于做好我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为切实做好这项工作,防止不具备入学条件的考生进入学院学习,现将我院今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查对象:2016年入学的新生(不含2015年预科内升本学生

二、审查时间:20169 26——2016930

三、具体措施:

1、组织填表:学工部负责领取情况调查表并组织2016级新生填写。情况调查表所涉及的内容与学生档案内容一致,均为考生应知范围,在填写表格过程中应注意以下事项:

以班级为单位,不事先通知,可选在上课时间安排填写;学生填表时中途不得离开,不得由他人代填,记忆不清的可以按大致印象填写,但不得留空或不填;填表时间控制在20—40分钟内,即填即收。

2、收照片:要求新生将本人近照(入学后)1张写上自己的姓名,由辅导员负责核对后,贴在表格上。

3、核查:学工部将收上来的表格与该班级档案按相同顺序排列,对照照片逐项认真核查,认真核查考生报到所提交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和户口迁移证(不迁户口的考生应提供户籍地派出所提供的证明材料)、获得高考加分的资格证明等相关材料对于档案材料不全或者考生号、姓名、照片等重要信息有疑的学生,可选派有经验的人员采取询问的方式逐项搞清,对重点怀疑的对象要调查、取证、落实、写出书面材料递交招就办备案。

4、班级小结:根据审查情况各班级辅导员写出书面小结并签字,在9月29日报招就办。

四、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是为了维护学院招生工作的严肃性和保证教学质量,是学院工作的重要部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责任落实到人。

五、认真对待群众举报的线索,认真落实。在资格审查中查出的问题要写出专题报告,及时妥善处理。新生资格审查工作设立投诉电话:6399120(学工部)、6394010(招就办)。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  

                                            二〇一年九月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7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6级新生校园卡使用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