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院传达落实全省高校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7年09月30日 16:31 点击:[]

本网讯9月30日上午9:00,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会上,党委书记李勇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同志在全省高校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院长吴正佳,根据会议精神对 “双节”期间及十九大期间学院维稳、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大家一定要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各部门教职工学习贯彻全省高校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上一条: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 下一条: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同上一堂网络安全公开课”和“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