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五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29日 10: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姚朗)2019年4月26日,第五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答辩评审在C-4212如期举行。通过入围参赛作品的充分角逐,以及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四组。

据悉,本届水利创新大赛主题“智慧水利”,利用多种技术围绕智慧水利建设等进行实物作品的创新设计与制作,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注重节水优先、绿色生态、人水和谐及新技术的应用。

自大赛开赛以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收到了多组优秀的参赛作品。竞赛过程中,参赛学生着重强调对作品的意义创新性应用性及实施性等方面的展示作品贴近主题,应用价值广泛,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的智慧和创新力量。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我院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并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也为学院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三峡大学旅游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劳动最美丽 奋斗最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