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影视万千“音”你改变 配音我们是认真的

2017年05月23日 11:52 点击:[]

本网讯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2017年5月19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土木水电团学联承办的“2017配音秀陪你秀决赛暨颁奖晚会”在东苑广场举行。团委和学工部的老师作为嘉宾和评委参加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采取了将比赛和节目相结合的形式,所采取的视频素材也丰富多样,把很多经典的影视桥段用自己的风格展现在舞台上。比如宫斗戏的代表作《芈月传》80一代永远的回忆《大话西游》以及网络上很火的《暴走大事件》等,让台下的观众过足眼瘾的同时也大饱耳福。穿插在比赛中的节目也是好评如潮,舞蹈《爱的华尔兹》动作优美,引人入胜;《someday》炫酷华丽,节奏感强;小品《上海滩》讲述了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歌曲《让你留在我身边》《你最珍贵》让现场充满了温馨浪漫的气氛。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计算机与技术专业的刘青竹同学荣获2017“配音秀陪你秀”决赛冠军,水利水电专业的王坚同学获得亚军,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的张瑞桉同学获得季军,工程管理专业的周喜凤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人气奖,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王世林同学等8名选手获得优秀奖。最后,在大合唱《青苹果乐园》中“2017配音秀陪你秀决赛暨颁奖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别母校 传温情” 下一条:【新新讲坛】第27弹“新新讲坛”——《商君书》火热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