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三届“奔跑吧,室友!”健身活动

2017年04月27日 17: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蓉)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发扬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带动寝室的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走向运动。2017422日下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三届“奔跑吧,室友!”活动在东苑足球场举行,此次“奔跑吧,室友!”活动由宿管会楼管部承办,其他各部门协办。

本次活动共有七个游戏环节:手忙脚乱的“衔纸杯传水”,默契满满的“一个比划两个猜”,妙趣横生的“正话反说”,无暇他顾的“三人四足绕气球”,别有风趣的“一块五毛”,斗智斗勇的“记忆奔跑”,不可开交的“加法大作战”。选手们互帮互助,你追我赶;各队使尽浑身解数,各展风采;每个环节都精彩纷呈,整个赛场散发着青春的活力。经过了多场娱乐比拼后,大家都余乐未尽,纷纷表示,要走出寝室,看更蓝的天,更美的云。

通过此次奔跑活动,同学们不仅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释放,同时也增进了室友间的感情。

上一条:运动奏响生命 运动点燃激情 下一条:【新新讲坛】寻找键盘上丢失的文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