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做最优秀的自己

2021年06月11日 16:45 点击:[]

——机电学部开展毕业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陈璐)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202164日晚7点,机电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向钦老师在C1301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讲述毕业党课。

向钦老师首先给全体党员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务必做好做实这项工作。接着向钦老师以“做最优秀的自己”为题,从做一个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人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阐述,从党史教育出发,告诉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知党史、跟党走、尽党责,树立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做一个有信念的人;要做到日清、日慎、日勤,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严守法律和党纪党规,扣好人生的每一颗扣子;要培养“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的君子人格,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德才兼备的党员;要树立“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职业观,常怀感恩之心,用高度的责任感去对待未来的每一项工作。

毕业党课一直是机电学部学生党支部的优良传统。通过学习,毕业生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扩展了很多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角度和思路,对党的伟大事业有了更加明晰和深刻的见解,获益匪浅,纷纷表示日后将继续提高思想水平,成为祖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栋梁之才!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要有新担当。四年来,党员们一起走过的路,品过的味,都在时间的河流中沉淀,存留在斑驳记忆中,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本领,与全国人民共同谱写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篇章!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足球队毕业生告别赛暨三峡大学师生联谊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一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