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旅行服务发展,毕业就业导向

2021年05月25日 14:52 点击:[]

——2021届毕业生系列讲座(二)

本网讯(通讯员 王欣 陈佳婷/ 曾春来/图)拓宽相关专业学生对旅游行业的认识,加强对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创业教育,贯彻落实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干意识524日,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会工作部主办,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经管学部承办的“旅行服务发展,毕业就业导向”讲C1102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部王欣老师主持邀请了中国国旅(宜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市场运营中心专项部经理2004级旅游英语专业校友望俊作为主讲人。

讲座校友望俊系统的介绍了旅行社行业以服务为主导,区别于实体经济,提供无形服务的组织结构通过个人从业经历强调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更新理念、提高技能,做到勤思考,多探讨,争取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坚定理想信念,寻找自身价值同学从中到启发,助力自身未来创业就业良好发展。会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向校友望俊提出旅游服务行业的就业职位,晋升速度,未来前景等一系列问题,校友望俊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相关专业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旅行服务的发展前景、发展状况明确创业、就业方向。培养大学生优秀创业就业能力,确保学生清晰未来就业规划,保证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

 

上一条:家庭“软件”与婚姻“料理” 下一条:第六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