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考成绩公布 通过率再创佳绩

2021年03月12日 20:4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兰涛)法考即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简称,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前身是国家司法考试。它是中国司法部依据中国相关法律及《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而设立的职业证书考试。该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命题和评卷,成绩由司法部公布。通过考试的人员,统一颁发证书,并可以从事相关岗位的工作。法考分为主观题和客观题两个部分,并以其参考人数多,通过率低备受法学学生关注。

文法学部2021届法学毕业生共计104人,报考人数80人,报考率达77%。通过客观题人数28人,通过主观题人数13人。取得A证资格11人,取得C证资格5人。A线通过率达13.75%,C线通过率达20.00%,过线率再创佳绩。

厚积薄发,日积月累。我院法学学子为“2020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辛勤努力流下的每一滴汗水,洒下的每一滴热泪都得到了回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只有平时一点一滴的认真积累,一笔一划的勤勉努力才可以为一场考试交出满意的答卷。希望我院法学专业同学在往后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可以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组织高职扩招学生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