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携手共进,与心委共创美好班级

2020年12月18日 23: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鲜于宁2020年11月13日下午1点心安委员培训之素质活动文科楼广场顺利举行。参加此活动我院2020级60余名心安委员、心理协会心安部成员,以及带领本次活动的张发银教练此次活动旨在以丰富的体验式培训,将感受融入理论中,提升心安委员们的参与感,让其在活动中感受户外团辅的魅力,提高心安委员的朋辈帮扶能力并加强心委之间、心委与心协间的联系与沟通。

本次素质拓展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分组,各队想出自己的队名队歌口号,画出队旗,向其他组展示;第二部分是进行合力建塔游戏,由所有队友共同拉着绳子,将地上的砖块垒起来,建成一座高塔;第三部分是进行翻牌游戏,每成员需要60秒内从20张不同的卡片中得出正确的数字线索,并且按1-20的顺序把“密码”寻找出来。

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心安委员们由开始对队友的陌生逐步发展到后来的合作与交流,慢慢培养出了默契感。在比赛中,虽然有输赢,但未来的工作中,他们是队友,有着共同维护同学们心理健康的目标。相信这份使命感已经深埋于他们心中,未来的工作中,大家可以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班级

 

上一条:我院顺利组织高职扩招学生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 下一条: 第七届机电基础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