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相约乡村健康跑,助力乡村新建设

2020年10月20日 22: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万佳 李丽慧)2020年10月17日,宜昌市首届“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在牛扎坪拉开帷幕,此次健康跑“跑向全面小康生活,展示美丽乡村风采”为主题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与宜昌市人民一同参加,跑出健康生活,见证更美乡村建设。


  上午八时动正式开始。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一行人也准时到达活动地点积极开展比赛。在运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赛前热身运动,充分调动身体的协调性。九点整,活动鸣笛声起,赛事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全神贯注,踏上了健康跑赛道。此次美丽乡村健康跑赛道总长达八公里,赛道与青山相伴,参赛者们在跑步过程中,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朝气蓬勃,也领略了乡村独有的魅力与风采。

绿水青山就是山银山美丽乡村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目标通过此次活动参与者们深刻感受到了国家“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感受到了全国各地乡村建设的热情改变乡村原有的传统发展模式,使得乡村建设发展通过创新保持一个稳定的发展状态,向全面小康发展靠近,向社会主义发展不断前进。志愿者们也通过他们自己的努力,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人和的美丽乡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宜昌市美丽乡村建设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以其绿色新颖的方式获得了大众喜爱,聚焦乡村建设。相信在此类活动的助力之下,美丽乡村建设之花必将开遍宜昌。

 

上一条:消防知识进校园 下一条:文科类考研指导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