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科类考研指导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2020年10月09日 11: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希仁阿依·阿不都)107日下午两点,我院文法学部开展了关于文科类专业考研指导讲座。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知识,精准指导备考学生,明确目标方向。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文科类专业有志考研的各年级同学参加了讲座。此次讲座特邀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金明教授主讲。



   
本次考研专题讲座得到了众多领导、老师、同学的共同关注,讲座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院长主持,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时胜利出席并发表讲话。讲座期间,陈金明教授从介绍学校,报考准备,联系导师及复试面试四个主要层面进行指导,向同学们描述了读研的意义及就业前景,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为同学们理清了考研动机。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

最后,同学们就考研中的培养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陈教授均做了耐心的回答。陈金明教授的讲座贴近现实,精准靶向文科类专业考研学生,内容切实有用。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相约乡村健康跑,助力乡村新建设 下一条:分析行业发展趋势 促进实习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