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培训会

2020年09月24日 11:4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欣 张娟)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适应期教育,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加强新生的教育与管理,2020923日下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培训会在综合楼大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学工部老师都林、张娟、李路、赵蓉以及心理健康中心老师胡慧玲针对新生入校后相关工作对助理班主任展开培训指导。全体2020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到场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分成五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都林老师讲解新生助理班主任职责,第二部分为张娟老师说明2020年迎新安排工作以及校园安全相关事项,第三部分是赵蓉老师对困难生认定、生源地贷款和学费的相关流程进行讲解,并为新生助理班主任解惑答疑。第四部分为李路老师讲解党支部工作事务以及新生班团建设。最后由胡慧玲老师带领新生助理班主任进行团体辅导,增加新生助理班主任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培训,让2020级新生助理班主任明确了工作职责,清晰了今后工作努力的目标与方向,为2020级新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分析行业发展趋势 促进实习就业工作 下一条:文法学部教师团队喜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