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水电学部召开工作例会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学习研讨会

2020年01月10日 17:18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毛矛2020年1月10日下午,土木水电学部在C-2201召开了学期末工作例会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学习研讨会。学部全体专任教师及教学秘书吴玲莎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土木水电学部主任张立仁老师主持。

会上,教学秘书吴玲莎老师明确了学院对期末考试及实践成绩录入、提交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学部主任张立仁老师重点围绕“我院高职高专(扩招)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各本科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部2020年规范化建设”和“假期离校报备及安全”等主题进行了工作部署;学部副主任宋征老师传达了学院2020年1月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熊鹏飞老师分享了“2019全国土木工程安全与防灾学术论坛”参会中的相关学术前沿问题。

 

会议第二阶段主题是《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集中学习及讨论。张立仁老师组织学部全体专任教师学习了文件的全部内容,并重点针对“入学与注册手续”、“考勤与考核管理”、“缓考、补考、重修、重考政策”、“学制年限的新要求”、“学业预警与留学的最新规定”等条款做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老师会后继续深入学习文件,熟悉相关新规定,并在教学各环节中规范落实。

最后,张立仁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对本年度全体教师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对 “2020规范建设年”的学部各项工作进行了展望。

上一条: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青春 下一条:心理中心开展十二月心理督导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