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年“外教社杯”湖北省民办及独立学院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19年11月25日 15:3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鲜娓娓)11月23日,2019年“外教社杯”湖北省民办及独立学院讲好中国故事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武昌理工学院举行。我院英语专业孙炎炎同学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向奕宣同学分别荣获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徐丹老师和鲜娓娓老师获指导奖。

   2019“外教社杯”湖北省民办及独立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是由湖北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昌理工学院承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协办、面向全省民办及独立学院英语专业及非英语专业的省级英语赛事。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一带一路’文化交流能力,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各参赛选手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成就,以亲历者身份讲述了一个个或感人至深、或振奋人心的中国好故事,既展示了优异的英语表达及交流能力,又传达了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怀。

文法学部十分重视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展示我院学生风采的英语类赛事,对于此次演讲比赛,老师们精心组织了院内的初赛、复赛,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针对性的赛前辅导,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英语教学的丰硕成果。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宜昌市第二届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喜获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