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考研,我们在行动

2019年09月29日 16:3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袁  希仁阿依·阿不都)为了更好地指导学生考研,我院学生工作部于9月26日和9月28日组织了“如何正确选择报考学校”讲座。讲座邀请到了张雪峰团队首席院校规划名师、专业院校选择分析师、具有多年考研辅导经验的程跃老师,他给学生带来了考研大餐。
   讲座上,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解读了考研两个字的含义,帮助同学们理清考研的动机,重点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
   本次讲座为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梳理了不同专业特性和可报考的学校信息,有效提高精准报考率,助力考研,在同学中得到了良好的反响。

 

上一条:机电学部举办2020届电气专业毕业生简历制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主题教育】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