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08月26日 14: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宋征李泉龙7月11至14日,“‘利君建设杯’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长江大学举行,我院选派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1项。

此次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协助主办,长江大学承办。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30所高校的87支参赛队伍,共计300余名师生参加。

为迎接本次比赛,土木水电学部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针对赛题的理论方案设计、结构模型制作、作品介绍与答辩、模型加载试验等诸多环节,自4月初便开始积极组织,精心准备,认真总结历年竞赛的经验,选派专业教师跟踪指导力求做到细致入微、精益求精,使模型制作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通过此次竞赛,师生们开拓了视野,在与各参赛院校交流中收获颇丰,相信在以后的各届赛事备赛时会进一步总结提高,再接再厉,以争取获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土木水电学部成功举办“2019年学科竞赛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