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学习考核条例,担当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15:2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梅)515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C2303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条例》。本次集中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姜华主持,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副院长朱红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让青年英雄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

派驻纪检组组长袁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他从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结果确定、考核结果运用等方面对《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

此外,全体党员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现场缴纳党费等活动。

 

上一条:生命之美由你我共绘 下一条:文法学部教师深入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