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第二次工作联席会

2018年03月15日 15: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莉3月14日上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第二次工作联席会,就2018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副院长戴进军、副院长高学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就2018届毕业生工作计划、学生日常管理、学生情况掌握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教务部对本届毕业生学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毕业生后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最后,各毕业班辅导员就毕业生各项工作进行汇报。

会上,戴进军提到2018年是学院作风建设年,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简化程序,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圆满的开展;全体教职工要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针对目前经管类专业及医学类专业的就业问题,要展开调研,寻求对策。王国芳对毕业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就业再动员、学业再布置、安全再要求、八清再精准、纪律再严格,同时要求加大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和考研复试指导工作,全方位确保我院2018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上一条:土木水电学部举办“明智班”交流会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三届测量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