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7年09月13日 08:3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姜圻)912日上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会上,教务部主任郭林峰对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统筹,主要强调了专业及课程建设、优秀教学奖、教学研究、规范化建设、转型实践、创新创业、高等教育监测数据统计上报和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等工作;教务部副主任姜华对2017版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和考纲汇编、教学质量监控、省优论文、实践教学及实习基地落实相关事宜等工作作了说明;教务部副主任赵祖平对2017春补考情况、2018届毕业生考试安排进行了通报;教务部主任郭林峰对近期关于学生管理规定的修订(学籍管理部分),新生的开课安排、教材到位、专业教育、明智班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并提出要对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予以关注。

随后,学工部、各学(课)部也就专业负责人、课程安排、专业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简短的工作交流。

上一条:经管学部举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了解专业情况 规划学习生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