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第三次工作联席会

2017年04月28日 15:12 点击:[]

本网讯 427日上午,学院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第三次工作联席会,就2017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副院长戴进军、副院长高学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都林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李丽首先汇报了2017届毕业生工作计划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随后招就办主任袁银芳就55日大型招聘会的工作进展进行汇报,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责进行划分,还就2017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最后教务部对2017届毕业生的学业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学业完成困难的学生提出了预警。

会上,戴进军和高学军分别对就业工作和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国芳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届毕业生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个职能部门必须紧紧围绕毕业生的中心工作,通力协作,保质保量的完成2017年的毕业生工作。

上一条:经管学部举办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激扬青春 征战球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