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14日 10:5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姚朗)2017410日,第四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答辩评审在C-4301举行,经过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据悉,本届水利创新大赛主题为“水+”,利用多种技术围绕“水+生活”、“水+生态”、“水+能源”、“水+节约”等进行实物作品的创新设计与制作,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注重节水优先、绿色生态、人水和谐及新技术的应用。

自今年三月初我学部组织大赛开赛以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收到了多组优秀的参赛作品。竞赛过程中,参赛学生着重对于作品的意义,创新性,应用性及实施性方面做了精彩的展示,作品贴近主题,应用价值广泛,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的智慧和创新力量。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为学院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奠定了基础,也广泛激发了我院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并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其动手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激扬青春 征战球场 下一条: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展“清江•天龙湾杯”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实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