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宜昌市第四届大中专院校学生演讲比赛决赛中荣获高校组一等奖

2021年06月21日 22:1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希仁阿依·阿不都)致敬百年颂党恩,扬帆奋进新时代,6月18日下午,由中共宜昌市委宣传部、中共宜昌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宜昌市教育局、共青团宜昌市委员会,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主办,三峡电力职业学院承办的“党的光辉照我心”宜昌市第四届大中专院校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各代表队校领导、选手、领队、指导老师和三峡电院的师生代表共350余人参加活动。

在决赛的舞台上,来自全市五所高校和十所中职院校的十六名选手围绕“党的光辉照我心”开展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我院文法学部学子2018级严心怡同学在决赛中的演讲主题鲜明,紧扣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展现了良好的知识素养和竞技水平,激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奋进力量,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分93.95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高校组一等奖。同时,希仁阿依·阿不都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上一条:助力振兴乡村 传承优秀文化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优秀教学奖表彰暨教学工作基本规范系列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