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荣获佳绩

2021年06月16日 16: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盛俐)近日,由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湖北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决赛中取得佳绩,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英语专业学生洪焱麟同学喜获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特等奖,这是我院参加此类赛事以来获得最佳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据悉,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决赛参赛学校包括省内各类高校76所,英语专业本科B组特等奖获得者仅9人。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300余所高等院校的在校大学生参赛。

此项赛事校园选拔赛由文法学部承办,在全体老师支持下,盛俐老师和周凇琼老师组织全院共140余名学生参赛,指导教师团队群策群力,精心进行赛前辅导,全程投入,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优秀教学奖表彰暨教学工作基本规范系列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建引领争先 创新课程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