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共进晚餐 共话毕业

2021年06月09日 10:40 点击:[]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娟)202168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东苑食堂一楼召开。学院院长赵新泽、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副院长朱红军、副院长江雄、学生工作部老师和21名毕业生代表分组进行座谈,回顾大学生活,畅谈人生理想。

在轻松的氛围中,学院领导认真聆听每一位学生的意见,与毕业生推心置腹,结合自己大学切身体会,交流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毕业生们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实践活动、就业指导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赵新泽鼓励同学们,将来不论身在何处、担任何种角色,都应保持奋斗不息、争当一流的执着和自信,持有“不是名校胜似名校”的气度,并强调学子的成就,是科院最大的荣誉。

刘谊嘱咐学生年轻人要尽全力去奋斗,做好准备迎接挑战与机遇;年轻人要时刻带着压力,警醒自己不可以松懈;要忠于自己的内心,不要只想着做对的事,更要去尝试自己想要做的事,激发自己的潜能。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加入各地的校友会,未来为科院发光发热。

朱红军寄语毕业生们,爱国爱校更爱学院,要感恩在学校学习时期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帮助,做好学院建设发展和招生宣传的形象大使;要做好继续学习的准备,要有信心,有目标,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多跟学校老师们保持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江雄对各位毕业生代表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努力奋斗,不断成长,做好中华民族复兴者,当好社会主义接班人,努力承担起第二个“一百年”的历史重任;二是迅速调整身份,加强适应能力,尽早融入社会,服务社会,贡献社会;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后,师生一道在食堂共进晚餐,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践礼送行。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学党史,庆百年——入党联系人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党史学习专题十五】红色传承筑梦行,回顾党史强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