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北省民办(独立)学院外国语学院(系、部)院长/主任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01日 10:3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涛/文 涂俊涛 田炜康 张梨/图)529日至30日,湖北省民办(独立)学院外国语学院(系、部)院长/主任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湖北省高教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兼副会长刘心全教授、副会长张四有教授、杨虹教授及省内23所民办(独立)学院外国语学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学军教授出席会议开幕式并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上官燕一同出席。

此次会议围绕“新文科、新格局、新时代背景下民办及独立学院外语教育教学新路径”的议题开展讨论。部分参会代表分享了成功申报“湖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各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外语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会议还商定了专委会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统一认识,交流充分,探讨深入,相互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我院积极开展转型发展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特别是近年来学院外语教学工作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进行了不断的探索和实践,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生在考研、各类外语学科竞赛中均收获颇丰,在省内的同行中具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此次会议顺利召开,再次向省内同仁展示了我院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师生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扩大了我院省内知名度。


上一条:【党史学习专题十四】弘扬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沐党光辉庆百年,携笔从戎报家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