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演绎自我,用心生活

2021年05月24日 16:29 点击:[]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525”心理情景剧大赛暨颁奖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 鲜于宁5月22日晚7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第四届“5.25”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特邀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心理中心主任简璐丝、我院心理中心兼职咨询师及心理专干老师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比赛的心理情景剧有6个,是从初赛12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由文法、生药医学、土木水电学部及心理协会选送主题涵盖了大学生广泛讨论的校园霸凌学业困扰人际关系社交恐惧等心理问题,探讨了青春的迷惘与徘徊,现实与梦想。剧情从生活的一角出发,演绎了学生身边的故事,获得了大家的共鸣。由心理协会报送的《仰光》将大赛推向了高潮该剧反映了校园暴力问题,倡导大家学会自爱学会求助为正义发声,共建和谐的校园环境。

晚会对前期心理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了总结,现场观看了一部心理微电影视频,并对微电影大赛获奖作品进行颁奖。另外,刘谊院长2020-2021年度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肯定他们为班级的心理健康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既是心理健康工作阶段性的成果展示,又是一次丰富的全面总结。活动了我院学子成长的心路历程同学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感受幸福、学会坚强、体会珍惜、领悟成长。同时,我院的心理育人工作还一直在路上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上一条:【党史学习专题十一】我院召开5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就业之路,法律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