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垃圾分类引领新兴时尚 校友企业致力助残公益

2021年05月18日 16:32 点击:[]

——赵新泽院长带队考察青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莉)为深学细悟践党史,服务学生办实事,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加强与校友间交流沟通,精准帮扶残疾学生就业,近日,学院院长赵新泽带队、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院长助理张立仁、都林等一行六人参观考察了我院优秀校友助残企业青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宜昌市少有的专业化垃圾分类项目运营公司,公司不仅致力于线下传统垃圾分类推广工作,还开发了清能宝微信小程序,结合目前现有的社区团购电商网络资源,积极探索开创垃圾分类推广新模式,为宜昌市垃圾分类事业添砖加瓦!与此同时,该公司也积极助残就业,为残疾人尤其是残疾大学生专设专业相关的岗位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赵院长一行认真聆听了公司介绍,对公司致力于环保事业、文明创建和助残就业的公益初心给予了高度赞誉,并从公司未来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展望提出了期许和建议。

考察过程中,园区总经理阮文峰热情接待并逐一介绍了残创园创办理念、当前规模、亮点特色和未来展望。据悉,我院2004级优秀校友郑美玲创办的宜昌初旭之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刚刚获评西陵区“最美助残企业”,郑美玲也受到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等领导的亲切接见,为我院学子树立了标杆。

此次考察旨在深入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学习,立足本职为学生办实事,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推动学院事业蓬勃发展。


上一条:就业之路,法律同行 下一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