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2021年05月17日 15:25 点击:[]

——赵新泽院长带队考察建投康养公司

   本网讯(通讯员 李路)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办实事,扩宽学院实习就业渠道,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了解本土企业人才需求现状,深化校企之间的合作。2021512日,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院长赵新泽带队,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院长助理兼学生工作部部长都林、院长助理兼土木水电学部主任张立仁等一行六人前往宜昌建投康养产业投资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据调查,任职于宜昌建投集团的我院毕业生共计33人,当天有9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现任建投康养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获得了2021年“宜昌青年五四奖章”称号的2008届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校友何良胜,作为代表向赵泽新院长等校领导表达了对母校的“感动”“感谢”和“感恩”,并介绍了建投集团及建投康养公司基本运营情况。介绍完毕后,参会科院学子们纷纷发言,表达他们对母校的感恩及思念。接着,赵泽新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并深入探讨公司发展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方向。最后,赵院长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个希望一个祝福”圆满结束了本次走访考察:希望毕业生们牢记院训,发挥专长,在工作岗位上越走越好;希望毕业生们多回母校看看;希望各位校友们相互之间多学习多帮助;祝福全体校友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本次考察旨在走访校友,了解他们所在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综合考察企业实力与我院学子能力适配度,促进学院学生培养方向与地方经济需求的融合,更好地解决学生实习、就业等一系列问题,推动校企合作发展,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与本土公司未来的合作交流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垃圾分类引领新兴时尚 校友企业致力助残公益 下一条:【党史学习专题十】经管学部结合学科竞赛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