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2021年04月09日 16:28 点击:[]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2021春季校园招聘会侧记

本网讯(通讯员 姜华 邹莹莹 黄梦冲/文  张倩 孙旭爽 崔玉婷 张梨 张建莉 /图)202148日上午九点,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承办,湖北三峡人才市场协办的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广场正式举行,当日会场秩序井然,热闹非凡。各位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的穿梭在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

据了解,本次校园招聘会共邀请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上海电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工建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行等220家用人单位。这些单位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湖北、广东、广西、江苏等省,涵盖了建筑、水利、制造、电气、信息、教育等各个行业,为我院20212750余名毕业生提供了10650个就业岗位。

 本次校园招聘会中有两个专场尤其热闹,他们是来自武汉市青山区委组织部、武汉市青山区人力资源局、武汉市青山区人才服务中心、湖北华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后浪 青山有约”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2家企业专场和来自广州佛山市北滘镇政府牵头组织的9家企业专场。
    
据现场通讯员了解,各招聘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量很大,都希望能招收更多专业对口的学生,但是对专业不对口的学生也会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录用。招聘单位除了要求学生要掌握一定的专业技能及学习能力外,还极其看重毕业生的个人素养及道德品质,他们非常需要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坚定的就业方向,踏踏实实做事,真诚待人、追求上进、不懈努力的毕业生们。同时招聘单位也特别提到:毕业生不用对即将来临的就业有很大压力,每一个单位都会对新入职的员工进行相关知识和业务培训,帮助毕业生们尽快适应新的身份和岗位。另外,许多外地的用人单位也表示:他们对于那些要去外地工作的毕业生在生活方面也会实施一些照顾和保障措施。让毕业生在异乡也能无所顾虑的安心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毕业生们都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就业平台,同时他们也很珍惜这次机会,会积极获取招聘信息。据了解,已有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协议。
    
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长主悔、三峡大学党委常委李红、科技学院院长赵新泽等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并指出: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希望我们的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牢记万丈高楼平地起,要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上一条:从严治党责任大,党风廉政树新风 下一条:【党史学习专题四】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