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维护国家安全 你我共同承担

2021年04月07日 09:41 点击:[]

——我院荣获“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莉)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了“2021年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学院武装部紧密围绕”维护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承担“的竞赛主题,严密组织、积极动员,充分调动全体同学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实现了初赛参与全覆盖。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4名同学入围复赛。武装部积极支持、全力保障,为参赛同学协调备考时间,安排硬软件资源,准备题库,组织预答题,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参赛同学积极备战、迎难而上,经过认真准备和不懈努力,李家镕等20名同学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被评为“优秀参赛选手”,我院获评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将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大局观念,为助力和谐社会、平安校园力所能及、全力以赴,书写科院更美的篇章。


上一条:【党史学习专题四】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专题三】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