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你们在祖国需要时携笔从戎,我们在山花烂漫时等你归来

2021年03月22日 09:57 点击:[]

---我院领导慰问欢送春季入伍新兵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莉)319日上午9时,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武装部部长都林、副部长李莉以及退伍学生代表王瑞峰一起走进集训基地,慰问并欢送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西陵区人武部部长邹勇,政委罗春芳出席并全程陪同。

2021年征兵工作在西陵区人武部和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各学部老师、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学生和家长的密切配合下有序开展,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多次体格检查、政治考核、体能测试、心理测试、役前集训等环节,我校10余名同学光荣投身军营。

在训练现场,学院领导和人武部部首长交流新兵情况,询问集训队医疗伙食保障现状,关心应征入伍同学的近况,并致以关怀慰问。通过为期十天的适应性训练,在场所有领导老师都惊喜地感受新一批国防力量的焕然新姿、朝气阳刚和坚韧不拔。

在基地礼堂,我院领导向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表示祝贺,并佩戴红花绶带,赠送纪念品。刘院长在对入伍新兵的期许中指出:希望应征入伍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部队争光,为学院争光,为亲人争光,为自己争光,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兵,你们是光荣的战斗集体,是人民军队的新鲜血脉,是保家卫国的坚强柱石,成为军队的一员,就意味着将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国家的利益无私地奉献自己的一切!

你们在祖国需要时携笔从戎,我们在山花烂漫时等你归来。

上一条:扎实学习、领悟思想、深入践行 下一条:土木水电学部召开工作例会并组织“新高考背景下的招生宣传工作思考”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