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基层党支部述职考核工作

2021年01月14日 10:4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多根)2021112日上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部述职考核工作。党委书记高学军、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谊、纪检组长袁军、院长助理都林以及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高洋主持。

    会上,高洋对2020年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放假前后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22个院属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建设、支部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解决办法、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述职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述职完毕,考核组对各支部材料进行现场测评。

刘谊指出:通过支部述职考核,各支部亮出了工作中的优点,也查找了自身的不足,针对弱项和短板,需认真把好脉,开好方,解决不足之处,争树一面旗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高学军强调,各基层党支部在工作实际中要不断思考、探索和创新,让基层党建工作推陈出新,焕发光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大学习 大讨论】机械电气学部组织多场业务学习讨论 下一条:【大学习 大讨论】文法学部开展教师业务培训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