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大学习 大讨论】经济管理学部开展线下集中学习活动

2021年01月11日 10:0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何晓炜)为了扎实推进学部教师专业能力与专业技能的不断提高,帮助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学队伍,202116日至18日,经济管理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线下集中学习。

16日,学部教师围绕学院规章制度及高等教育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分别学习了教学基本工作规范、教学事故认定、高等教育系列文件、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资产管理制度等。

17日,学部开展了业务技能交流和教学研讨,由参加过教学竞赛的教师分享教学心得、学部转岗教师进行教学汇报,教师们一起分享教学困惑、探讨教学技巧和方法。

18日,学部教师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毕业论文指导、学部2021年建设规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由学部主任张震对学部2021年建设提出规划和展望,他希望教师们积极组织参加学科竞赛、重点培育省级课题和省级工程项目、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等,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诸多方面精心谋划、扎实工作,全面落实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努力培养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

上一条:【大学习 大讨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一条:【大学习 大讨论】学院办公室联合监察室开展工作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