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大学习 大讨论】我院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题讲座

2021年01月07日 16:4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波)202116日上午,我院在天问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题讲座,院长赵新泽对全体教职员工作了题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内涵释义”的专题报告。

赵新泽院长从合格评估对新建本科院校的意义、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办法解读、评估指标体系及观测点的内涵释义、评估专家工作要点四个大的方面,强调了合格评估的重要性,深入剖析了合格评估目的和逐项评估内容,并将自身参与迎评工作和作为国家评估专家的丰富经验,向全体教职员工倾囊分享。他指出当前学院正将处于发展的历史机遇期,我们要认识到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把握合格评估内涵,要为以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前谋划,要以评估要求做好学院各类规划,做好各类规范性工作。

 

上一条:【大学习 大讨论】土木水电学部组织2020年秋季学期末集中培训 下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