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深入校企合作 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2020年12月17日 16: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丹丹)2020年12月13日,我院院长助理张立仁带队走访调研了宜昌利民有限公司三峡电厂检修项目部。宜昌利民公司是宜昌本土的一家知名企业,旗下拥有宜昌利民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电建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三峡电站、葛洲坝电站等多家大型电厂的检修工作,与我院建立了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今年三峡电厂检修项目吸纳了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造价等本、专科专业多名实习就业学生,为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我院老师在宜昌利民公司综合部部长杨长江、工程技术部部长刘皓、安全办主任余勇等一行人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三峡右岸电厂检修作业,就机组风冷技术、叶片激光融覆处理空蚀、无变形高强西卡砂浆在机墩的应用等巨型机组的高新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与现场实习的我院相关专业学生就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代表学院对其表示关怀。随后,双方在项目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学生现场实习等情况,在专业培养、实习实践、教科研项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讨,为进一步深入落实校企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教务部、土木水电学部、机械电气学部等部门多位管理人员及专任老师参与了本次调研。过程中,我院老师接触了很多当前工程中的先进工艺和技术,为课堂教学的改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最后,院长助理张立仁老师代表学院对利民公司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今后学院要加强类似的校企合作方式的建议从而为宜昌市区域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服务地方、服务社会。

 

上一条:我院学子喜获第八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关注心灵 助人自助---校园四级靶向支持体系的构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