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院长赵新泽与湖北龙腾红旗电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项目

2020年12月10日 18: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敬尧  姜华)2020年12月10日上午9时,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宜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科惠行动2020“联百校 转千果”云对接宜昌专场在宜昌市桃花岭饭店隆重召开。

科惠行动2020系列活动以“云对接”“直播引智”等方式,直面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企业难题,以及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为宗旨。宜昌科惠行动2020活动采用“省长推动、厅长搭台、校长带货、市长引智”方式,进行了重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活动,项目技术需求发布和专家揭榜活动。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院长赵新泽教授做为项目负责人与湖北龙腾红旗电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游靖华现场签订了正式合约。

 

上一条:关注心灵 助人自助---校园四级靶向支持体系的构建 下一条:有志者,事竟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