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赴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2020年10月16日 11: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毛矛)为推进校企合作,拓展我院实践教学的优质通道,解决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经过充分的前期联系和协调,学院院长助理兼土木水电学部主任张立仁老师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老师于20201014日下午,前往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开展调研并座谈。

交流过程中,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柳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等,并通过宣传片展示了公司的成功项目案例和转型发展的宏伟目标。期间,张立仁老师也向企业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定位和土木水电学部、经济管理学部的应届毕业生详细情况等,充分了解了学生来企实习就业后的安全保障、成长机制、晋升空间和薪酬待遇等。同时,双方就教师挂职锻炼、合作平台建设、项目融合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建形成了初步的框架意见。随后,我院相关教师与企业部门负责人展开了后续实习就业合作的细节工作商讨与对接。

此次会议为我院土木水电学部和经济管理学部新增了优质实习就业基地,是学部积极主动参与学生就业工作的成果,也是我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办学的体现。

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柳勇、副总工王华章、办公室主任黄艳丽和我院院长助理张立仁、经济管理学部主任张震、教务部主任陈波、经济管理学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何晓炜、土木水电学部风景园林专业负责人毛矛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上一条:科院学子创佳绩 东莞证券授锦旗 下一条:我院成为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