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商务英语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08月19日 16:0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娣  吴园园)近日,在2020年第四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中,我院29名学生入围决赛,在文法学部刘娣吴园园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

    本次竞赛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指导、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全国参赛院校共1823所,进入决赛选手共计9700人。竞赛主要采取线上答题模式完成初赛和决赛,考核内容涵盖商务知识和和英语综合能力等。  

    据悉,我是首次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通过此次竞赛,不仅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途径与方法,更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商务素养。  

 

 

上一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0年招生形势喜人 下一条:我院土木水电学部师生再获三项实用新型专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