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别样的毕业季 别样的毕业照 久违的校园 熟悉的味道

2020年06月22日 21:0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姜华  涂俊涛)六月,我们又相聚科院,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如约而至。

这是最特殊的一届毕业生!因疫情,半年未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从621日开始,分批次返校。学院为毕业生提供充分的服务保障,护航毕业生安全顺利毕业。

清早,东苑广场就迎来了第一批毕业生,同学们进行扫码,量体温,消毒等陆续的进入到寝室。学院设立了登记处,饮水点和等待区。办理完手续之后,每个毕业生都会领到由学院准备的毕业生礼包。整个办理流程迅速快捷,有效的减少了人员的接触,这些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学院以学生为中心,提前部署准备,制定完善返校方案。为在疫情期间的返校毕业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多加了安全保障。

随着毕业生返校的人员增加,学院考虑到搬运行李困难,安排了搬运车和工作人员帮忙。学院领导都深入现场工作。宿舍里,传来的是师生之间的久违的聊天声和笑声,此时此刻他们更像是朋友、是家人。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这届毕业生无法像往常毕业生一样和同学参加集体仪式,院长到宿舍区为穿上学士服的学生进行简短的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生们无法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和拍摄班级毕业照,但是为了满足同学们拍摄毕业照的心愿,学院特意在东苑广场布置出一块毕业墙,摆上“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毕业快乐”的祝福语,就成为了这届毕业生特殊毕业照的背景,虽然无法摘下口罩集体合影,但这个小天地还是让同学们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第一批毕业生离校手续已经办理完毕,科技学院的毕业生返校工作也都顺利进行着。四年前,学院悉心准备迎接2016级新生,四年间,老师传授知识,学生感恩回馈,四年后,学院满怀祝福与不舍送离。相信大家定能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纷繁复杂的世界和充满不确定性的将来中,找到未来的方向和前行的力量。

骊歌响起,別宴已至,尚未配妥剑,转眼便江湖,请记住朝着自己的方向奔跑,世界都会为你让路,母校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上一条:院长寄语2020届毕业生 下一条:“巴楚艺术”国际工作坊(2020)线上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