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二十六届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年06月15日 10: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覃晶)日前,2019年第二十六届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决赛成绩揭晓,我院学子勇创佳绩,斩获特等奖4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9项,再次书写了学院专业竞赛的辉煌篇章。

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为湖北省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品牌价值的年度翻译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二十五届。该项赛事由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湖北省外事翻译中心共同举办,在全国翻译界享有盛誉。该项赛事有力推动了湖北及中部地区高校外语教学整体水平的提升,促进了翻译专业与外语学科建设以及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对发现、储备“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所急需的高素质外语翻译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获奖学生在第二十六届湖北省翻译大赛中的优异表现,再次充分展现了我院能够在转型发展过程中,积极主动去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

长期以来,学院领导和文法学部都高度重视其专业学科竞赛,老师们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并加强赛事指导、开展翻译技能的讲座和辅导等工作,充分锻炼了学生专业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

 

上一条:“巴楚艺术”国际工作坊(2020)线上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暖心云服务 特殊毕业“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