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战“疫”情(七):众志成城战疫情,共迎明天新光明

2020年02月18日 09:3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岩  涂俊涛)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大学生群体接连冲锋在前,战斗在祖国的各个地方,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发挥自己的作为,用担当奏响青春的凯歌。我们一起共战对抗疫情,共同迎接新时代美好的明天。  

曾芯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174201班学生,是机械电气学部学生第五党支部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疫情发生后,她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部署,自愿报名参加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仓埠街宝店村党组织抗击病毒的工作在此期间,该同志每天到村支部做发热名单统计的工作,接待过来报备发热名单的群众,给到来村支部报备信息的群众讲解如何防止疫情蔓延,提醒村民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消毒以及各种防疫工作,联系需要自行居家隔离的村民并且帮助村名填写居家隔离登记表的基本信息到村各小组对极少数防范意识不够的村民进行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宣传工作,将少数在外聚集聊天的村民劝说回家,加大村民的防范意识。曾芯同志作为一名志愿者给一些报备信息困难的群众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让村里的许多老年人了解到了病毒传染的严重性,帮助老年人提高了防范意识,提高了村里防控工作的效率。

   

 

还有一部分同学也在用他们的方式去努力地对抗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他们的无私奉献激励着每一位科院学子,在此我们为你们献出由衷的祝福和感谢,感谢你们为这场无声的战争作出的贡献。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一扇门隔离了病毒,但却隔离不了中华儿女的爱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值此困难时刻,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合力致远、科学防治、共克时艰,病毒无情人有情,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生们共同书写战 " 疫 " 的胜利篇章!  

 

 

姓名      

先进事迹简介      

韩欣仪      

在解放路社区天御小区里协助帮忙做好人员出入登记,记录出入时间和测量体温,并提醒两日之内都不要外出。      

张劲宇      

在疫情爆发阶段,自告奋勇前往疫情一线协助进行疫情市场监督管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精神;在各集镇、乡村、宣传本市疫情特别小组颁布的文件精神,并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黄柳月      

疫情期间,在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华埠镇旭日村作为志愿者帮助村里做好疫情期间防范措施宣传。      

张雕      

在五峰县牛庄乡金山村做志愿者,参加村委会防疫宣传工作,为村民分发口罩,帮助村委会管理武汉及外来人员。      

李木铖      

疫情期间,配合社区支部,在社区出入口对出入人员测量体温、禁止外来人员进入。      

魏千千      

大学生党员,当得知家乡的六角亭街道办事处松树坪村村委会需要召集中共党员帮助村干部进行疫情排查工作时,积极报名,自愿担任志愿者。      

从宇      

在觅子店村委会担任志愿者,在京港家园小区劝返点处做志愿服务,对出入人员进行记录,并阻止外来人员进入小区,协助村委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怡含      

在河北省晋州市小樵镇长召村报名当志愿者。      

段红敏      

在家滞留期间主动参与了恩施州巴东县金果坪乡长冲村村委会防疫情工作,在附近片区进行了宣传、走访工作。      

丁开创      

自愿报名做志愿者,在村口值班,检查过往车辆。      

王明星      

家住连云港市灌南县百禄镇大南村,在村里担任志愿者。      

刘树文      

家住湖北省恩施市宣恩县沙道沟镇咸池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去村委会医院做志愿者。      

韩苗      

武汉人,在武汉疫情防控中心担任青年志愿者。      

 

 

捐款人:韩欣仪,孙艺轩,龙昕,刘新掀,杨旭龙,顾莉,徐启迪,肖加帅,熊倩倩,何泽华,张璐,俞星亮,杨畅,吴政轩,章世聪,杨瑒,许灿,夏必升,刘哲昊,叶瀚泽,麻娆,武天一,张心怡,陈方圆,吴镕西,叶俊洁,贺苗苗,徐铖,李旭冬,程星,王刚,何圆方,邹林辉,何进,张永茂,黄泽昌,龚光坤,洪郑天,方志勇,刘高吉,邱敏,王会强,夏紫娟,丁万嘉,赵锦城,张佳怡,徐慧,汪力,孟德奇,李杰竣,李凤涵,韩思宇,庞宇涵,陈伦宇,任严思彤,汪淳  

 

 

上一条:战“疫”情(八):致敬“默默无闻的献血英雄” 下一条:战“疫”情(六):用“心”战疫情,共克度难关

关闭